喜欢做甘愿受

永远不要把喜欢的事变成压力

"可以爱你吗"

梁智完开始感到困扰了,有关Hong Isaac的事他总是摸不准。

连续三天只睡了十个小时的下午,阳光亮得骇人,河镇买了咖啡回来,四个人停掉手上的事抱着杯子短暂休憩。

梁智完仰起头喝了一口,没有尝出味道,耳机里的混音往复播放着,情绪被缠在虚幻的声波网中无法挣脱。那时他看见Hong倚在墙边,微阖着双眼仿佛在出神。

注视一个不会注意到自己的对象让他安心,梁智完比以往都大胆而干渴。他透过镜片去看Hong细密的睫毛,排练的录像他看了很多遍,一直忘不了那些闭目的瞬间。

那双眼每一次睁开,都像是被这个世界的爱意吻醒。

梁智完决定再眨两次眼睛就把头转向别处。

小小的录音棚很安静,耳机里的声音却充盈到要溢出来。

这时Hong突然睁开眼睛,准确而直白地回望他,梁智完一瞬间知道男人从开始就察觉到了自己。

他紧紧抿住唇,克制着迅速逃避的冲动,将视线缓慢地下移,至没有弧度的唇角,再至静止的下颌。

他感到困扰,为Hong刻意在他身上留下的冲突与不协调感。

他摸不准是否是他想象的那样。

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两天,无论是哪种结果,魔法时间都要到期。

他有时听上个世纪的迪斯科,就像加速的俄罗斯方块,飞快地掉落,游戏结束只在恍惚间。最近每一次彩排也都是同样的感受。

他端起杯子喝咖啡,看到Hong领口系得一丝不苟的衣扣。梁智完呆呆地回想了一下四个人三分钟笑场了五次的惨烈排舞,福至心灵似地一拍大腿,"啊,对哦。"

朴金二人同时收回了四处游荡的神智,"怎么了?"Hong一只手向后撑着墙,一脸空白地望着他。

"跳舞的时候,如果看到Isaac哥解开扣子露出锁骨和一点点胸肌的话,"他舒展着眉,以最无辜的眼睛仰视对方,"当场就会陷入爱河吧。"

右手虚伏在心脏的位置,梁智完作出被击中的样子,眼看着Hong的双眼逐渐睁大。

"等一下……"

"你说的对。"朴振荣面色凝重地拧了拧僵硬的脖子,"我同意。"


(根本没那个水平和灵性,憋了好几天只有零碎的段子🙃自娱自乐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