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做甘愿受

永远不要把喜欢的事变成压力

写作练习一则

"最开始也有人说中间宿主是蛇,我当没看见,毕竟吃蛇的群体挺大,不想树敌太多,还是骂生吃猴脑的比较稳。 我看文章里说,尼帕病毒是养猪场离蝙蝠太近,靠果子传染给猪再传染给人的,我当没看见,我坚信错的还是吃蝙蝠刺身的。人家又说mers是骆驼传染,好多中东大兄弟的生活离不开骆驼,这不关我的事,毕竟我们这人不用骆驼,还是吃野味的人该死。都怪吃野味的,你看猪瘟就不传染给人,牛蛙寄生虫也不是传染病不影响国计民生。吃野生动物的,害了全国人,吃野生动物的我没见过,反正不是我(和我认识的人)。河边捞野虾野螺可不算哈,水里的能一样么?专家辟谣了,这跟咱水产没关系!哎,我咋说了这么多,前提这么多,但是不骂吃野味的不行!不骂他们我骂谁啊,骂吃未检疫肉类的吗?吃的时候哪知道呢,也别扯远了,还是吃野味的该死!而且人家野生动物也没错,我可没怪人家野生动物,吃野味的该死,智障,千古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