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做甘愿受

永远不要把喜欢的事变成压力

你永远找不到合适的时候写这个该死的年终总结

如题。

早个三两天,被迫潜心学海,又各种琐事手续缠身,得了空闲只想用来玩物丧志吃喝睡。

今晨,困。刚才,热。现在,轰趴吃得我胀气,人总是要在这种半身不遂的境遇里回忆过去么?

那还是算了吧。

我觉得今年一年,为及影掏肝掏肺地写了《壳》,疯狂喜欢了林夕,强词夺理地磨出了三个词评,314虽然没留下什么,但69写了目前最满意的一篇鼬哥生贺,也基本算是有执行力的一年了。

七月的时候,爱上了一个人,在与他之间的事上,至今没有做过自私鬼和懦夫。

十一月的时候,对未来的事情也有了确定的打算,追寻的勇气在慢慢积攒,或者我早已准备好了,谁说得清呢?

今年一年,爸妈身体健康,心态年轻。而我本人,最近自省发现,精神极刚强,捅到最深处都是蹦跶的,让我十分放心。

未来也能自爱爱人。

好的,我去上厕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