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做甘愿受

永远不要把喜欢的事变成压力

20160401

愚人节快乐。

本来今天一天没有被开玩笑,自己准备的把戏最后也因为兴致缺缺完全没有实施,可是八点的时候,最后的最后,还是被你整了。

昨天晚上的时候情绪很复杂,好几次感觉自己已经在崩溃边缘了,可是我想我有什么理由崩溃呢,我自己选的路还没有走完,无数DDL在前方等着我,传球也是我选的路,这个时候给自己增添没必要的负面情绪,有什么资格呢。

我没资格,我也没立场和你倾诉,我只是在一步步晃回宿舍楼的时候恍惚地想了想,所有热度就都散在春夜的寒冷中了。

只是我现在也会想,我有何不可对你说的呢。

我在干什么呢,经营?完全没怎么用脑子。躲避?简直就是上赶着。争取?我今天在129一句话都没跟你说。我是烦,我烦炸了,跟你说话和不跟你说话都是一样的,反正你也没什么想对我说的。这也正常嘛,车轱辘话说来说去,徒增尴尬。

我越发得这样觉得了,于是后来干脆没有再回复你的评论。

因为总觉得,你其实并不想看。

心烦意乱地打球,恰恰姐很热心地教了我很多,可我的领悟能力似乎变得更差了,简直是干什么都急功近利。

可我是说真的,真的。

以为可以和你一起跑去外滩的时候,就像被喂了一勺蜂蜜。

后来才知道被喂了一嘴蜜蜂。

哈哈哈。

祝你清明节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