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做甘愿受

永远不要把喜欢的事变成压力

20160328

更喜欢周三了,因为周三是我能跟呆最长时间的日子。

似乎总也不缺与你单独走在一起的时刻,可又很怕,喜欢你之前似乎有很多可以说的话。至少可以跟你讲讲林俊杰的《可惜没如果》是林夕写的词,至少可以跟你大谈四川的火锅云南的菌,还能问问你汽锅鸡是不是很好吃,到底有多好吃。

至少还能弄假成真地说那种最真诚的空话“去云南的话你要带我吃带我玩。”

可是最近的话,越想有机会坐在你对面吃一碗早已腻了的学苑面条,越想跟在你瘦高的身形后走进酸奶屋,越不知道和你说什么,越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我也不怕露馅,我这人真实纯情得很,从来满脑子黄暴,可见到你连个“操”字都念不出来。

昨晚看见你对话框里黄污黄污的表情图,老脸红了十分钟。

上周时就很怂了,没话找话,现在想想真是尴尬。

没办法跟得上你的笑容,你能让很多人快乐,我就在旁边傻笑。这样其实也行吧。

今天打球的时候和你站在同一边,气温回升了,下午五点的时候,天色清明,太阳将落未落,你跳起来扣球,我从侧面看着,背景是耀眼的湛蓝。

为什么那时候我手里没有一只相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