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做甘愿受

永远不要把喜欢的事变成压力

20160330

没什么可说的,可能讲来讲去不见得关你什么事,都是在絮叨自己那点没什么意思,不断重蹈覆辙的情绪。

感觉自己荒诞透了。

今天你接球的时候不小心被砸了脸,眼镜甩下来,幸好是很轻的塑料镜框,没有受伤。不过仔细想想,这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你摘了眼镜的样子。

欸实话说,还是戴着眼镜好看。

只是细细的眼睛周围皮肤苍白到透明,猛得进入视线时,几乎是瞬间我感到膨胀着的酸涩。又看清你一点,快乐得要融化了。

两个人去买酸奶,等待的时候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云南话笑话。

你看起来开心极了。一句一句讲了很久。关于云南话里面“操你”等于“骂你”的梗两个人猥琐地笑了很久,一脸极天真又极下流的表情,我随着你的话附和着,真不想这一小段云南话结束。

怎么这么短,TNND。

快排到的时候又开始纠结要吃什么,其实已经大概能知道了,你喜欢吃什么。胡萝卜苹果汁下次我也要尝一尝。

你举着沙冰问我要不要吃。

我找着个理由搪塞说不要了。

一路走进南楼的时候微风很温和,一层单衣不冷不热,还是觉得世界聒噪,时间太匆忙,心里乱七八糟的,什么都在脑子里飘过去,又什么都没留下。


很喜欢你穿浅色的卫衣。浅灰色的,米色的,浅蓝牛仔布色的,远远地就可以从人群里认出你。

陆老师抛球的时候我站在侧面等着,有时候看着你的侧身就觉得,以后闲着没事,坐在网杆下面,就可以非常享受地看着你每次在空中伸展挥臂时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

想好好看看你的腹肌。


下午发生了一些因为我的傻逼而惨不忍睹的事情。不好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不知道你在赞我那条朋友圈的时候有没有感知,也许你根本不在意,后者更可能吧。

lol